新浪财经 美股

在美国刺激计划僵局中 特朗普、佩洛西做了截然不同的经济押注

新浪财经

关注

南希·佩洛西和唐纳德· 特朗普正在对经济发展的方向以及如果计划失败选民会指责谁,做了相反的押注。

针对美国经济再提出另一个纾困方案,双方的差距至少1万亿美元,这场疫情继续肆虐,迫使公司,学校和其他组织推迟重新开放业务的计划。

众议院议长佩洛西週三拒绝了财政部长史蒂文· 姆努钦重启新一轮刺激计划谈判的“提议”,他称因为白宫要求缩小刺激规模并且不肯在这个问题上让步。 姆努钦说,是佩洛西拒绝妥协。

特朗普週三嘲笑民主党的提议“荒谬”,并充斥着激进的规定,“他们的头脑中没有人会赞成”。

最大的症结之一是对州和地方政府的援助。民主党人提议,将原先的3.5万亿美元提案规模削减约三分之一,但坚持要为华盛顿以外的政府保留近1万亿美元。特朗普政府和国会共和党人表示,已向州和地方官员提供了足够的帮助,并提供了比最初约1万亿美元的提案多了1500亿美元的援助。

姆努钦週三在福克斯商业网络上表示,他们认为经济不会重啓,我们认为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