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

更多迹象表明美国经济复苏势头减弱 前景仍不容乐观

新浪美股

关注

北京时间8月7日消息,本周大量的高频数据显示,美国零售业客流量正在减少,小时工轮班工作数量的增长已停滞,这表明美国经济复苏正在迅速失去动能。

媒体从纽约联储、流动性追踪和小型企业薪资服务提供商等来源获得的每周数据显示,经过5月和6月的大幅回升之后,由于新冠病毒在美国南部和西南部关键地区再度迅速传播,美国经济活动增长在7月份出现停滞。进入8月份,该水平趋势一直在持续。

劳动力管理公司Kronos报告称,当前美国已经进入了轮班工作增长的明显停滞期,在截至8月2日当周,全美范围内的轮班工作基本未变,但在19个州(主要在中西部)有所下降。Kronos数据显示,轮班工作增长率在5月份达到8.7%的峰值,然后在6月份放缓至5.9%,7月份放缓至仅1%。

此外,在最近一周,由Homebase管理的小型企业的就业率也有所下降。 

据Worldometer实时统计数据显示,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目前超过500万例,死亡病例增至162101例。

在5月和6月稳步增长之后,通往商业目的地的客流量指标也触顶回落。

Safegraph分析数据显示,据手机数据估算的全国人口流量已下降至5月下旬以来的最低水平。在6月的第二周,该数据显示人口流量已恢复至3月1日水平的近98%,但在最近一周已回落至91.2%。

Unacast的类似数据显示,客流活动在6月中旬出现高峰,但此后实际上没有变化。

近几周来,综合了各种经济、卫生和其他指标的牛津经济指数一直保持平稳,其中健康分项指数在6月中旬出现改善,但现已降至4月下旬以来的最低水平。

此外,纽约联储每周经济指数也在过去一周出现下跌。

责任编辑:张玉洁 SF107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