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

克莱默:如果没有新一轮救助协议 美股将出现抛售

新浪美股

关注

北京时间8月7日消息,美国财经媒体名嘴吉姆-克莱默(Jim Cramer)周四表示,如果华盛顿立法者未就新一轮新冠救助方案达成协议,美股8月初的强势可能会终结。

克莱默称,“如果没有协议,市场将出现抛售。这并不是说我们避免达成协议并说这没关系。这就是我所关心的。”

民主党领导人和特朗普政府官员已就该救助方案举行了数日的谈判,以调和许多问题上的分歧,如补充失业保险、对州和地方政府的援助以及暂停政府支持的住房驱逐令。共和党人也一直在推动对企业和学校的责任保护。

随着新冠疫情危机继续对美国经济复苏构成风险,华尔街一直密切关注这些谈判。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标准普尔500指数已连续四日上涨,纳斯达克综合指数连续六个交易日上涨,并创下历史新高。

参议院多数党领袖米奇-麦康奈尔(Mitch McConnell)周四表示,他认为共和党和民主党人都渴望达成协议。“我无法告诉你达成协议的准确时间,但我认为它会在不久的将来出现。”他坚称关键的症结在于政府在这一特定时刻提供援助的多少。”

白宫办公厅主任马克-梅多斯(Mark Meadows)与财政部长史蒂芬-姆努钦(Steven Mnuchin)共同领导了与民主党的会谈。梅多斯周三表示,如果无法达成更广泛的救助方案,美国总统特朗普将准备采取行政措施。

责任编辑:张玉洁 SF107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