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

美国共和党议员拟削减刺激法案中的失业救济金规模

新浪财经

关注

据两名知情人士透露,美国参议院共和党议员提议将每周的补充失业救济金从600美元下调至200美元,直到各州能够建立一个系统,为失业者提供相当于失业前70%收入的救济金。

据悉特朗普政府同意了该计划,新方案包括两个月的过渡期,如果州政府不能实施新的计算方法,将允许他们申请至多两个月的豁免。

参议院多数党领袖米奇·麦康奈尔将在周一下午4:30参议院会议后,代表共和党公布一系列关于新刺激计划的法案,尽管目前他和共和党人之间仍存在分歧。

一些州的计算机系统过时,可能需要花费一些时间来实施新的计算。目前,所有州提供的失业保险接近失业前收入的50%。联邦政府将弥补差额,一旦系统转换完成,将给失业保险申请者提供相当于失业前70%收入的救济金。

该失业保险计划肯定会引起民主党人的强烈反对,民主党人希望政府继续支付每周600美元的补充失业保险直到今年年底。

根据计划,该补充失业保险项目将于本周六到期。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