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

黄金期货周四收跌0.9% 守住1800美元关口

新浪美股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0日凌晨,黄金期货价格周四收跌,但仍维持在每盎司1800美元之上。数据显示美国上周初请失业数据仍稳居100万以上,避险需求令金价得到支撑。

AvaTrade首席市场分析师Naeem Aslam表示:“美国经济处于复苏模式,但从数据来看,复苏之路绝非坦途。似乎美国经济复苏的力量正在逐渐减弱。”

周四早间,美国劳工部报告称,截止7月4日当周美国的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减少近10万,总数下降至131万,为4个月来的最低数字。持续领取失业救济人数从1880万下降至1800万。

FXTM首席市场策略师Hussein Sayed表示:“如果投资者们真的相信美国经济很快就能恢复到疫情爆发前的水平,那么今天的黄金期货价格就不会收在接近9年来最高的水平。因此,很显然,参与股市上涨盛宴的投资者同时也在不断增加避险资产仓位以作对冲,从而为自己编织安全网。”

纽约商品交易所8月交割的黄金期货价格下跌16.80美元,跌幅0.9%,收于每盎司1803.80美元。周三的黄金期货价格收于每盎司1820.60美元,为2011年9月14日以来的最高收盘价。

责任编辑:张俊 SF065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