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

佛罗里达州单日新增新冠死亡创新高 仍无州一级防控计划

新浪美股

关注

佛罗里达州周四公布的单日新增的新冠死亡和住院人数均创新高。

根据截至周三的数据,该州新增120人死亡,前一天为48人。累计死亡人数增长3.1%至4,009人。

这份报告最显而易见的表明了这一波开始于年轻人的传染已经在扩大,并开始产生严重临床后果。州长Ron DeSantis多次表示排除全面强制戴口罩和再度实施封锁的可能性,不过地方政府已经自己采取了行动。

尽管死亡数据通常比确诊数据滞后几周,但该报告没有显示出病例减少的迹象。

佛罗里达州周四报告确诊病例累计达232,718例,比前一天增长了4%,之前七天平均增长5%。

但是,周三首次检测出阳性的人占比从前一天的14.1%跃升至18.4%。DeSantis曾表示他看重这个比率,因为它有助于判断检测数量增加对确诊病例数据的影响。

佛罗里达州住院患者增加409人创新高,增幅为2.4%,总计达17,167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