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

三星将于8月5日举办在线发布会推出Galaxy新机型

新浪财经综合

关注

北京时间7日消息,三星电子周三表示,将于当地时间8月5日下午11时在线举行新品发布会“Galaxy Unpacked”,推介Galaxy Note20系列等多款新品。这是三星新品发布会第一次在线举行。

届时三星电子将推出Galaxy Note20系列、Fold2、折叠机Z Flip 5G版本等两款折叠机型,以及全新智能手表Galaxy Watch3、Galaxy Buds Live等可穿戴式新品。

当天,三星电子向全球媒体和合作厂商发送视频邀请函,公开从古铜色S Pen中落下的水珠形成王冠的图像。这或许强调Galaxy Note新品的古铜配色。最近外媒报道的Galaxy Note Ultra采用古铜配色,背面采用长方形矩阵的摄像头排列组合。Galaxy Note20 Ultra支持50倍光学变焦。

Galaxy Note20将于8月21日面市,Galaxy Fold2和Z Flip将于9月以后面市。

责任编辑:于健 SF069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