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

特朗普与民主党人着手制定新一轮救助法案的条款

新浪财经

关注

白宫和国会在达成新一轮刺激措施方面承受着越来越大的压力

姆努钦和共和党参议员希望在本月底前完成立法

随着新冠疫情反弹威胁到美国刚刚起步的经济复苏,白宫和国会在达成新一轮刺激措施方面承受着越来越大的压力。

美国劳工部周四的报告显示,6月增加了480万个就业岗位,超出预期,但这并未减轻华府推出新纾困方案的紧迫感。该就业报告反映的是6月中旬的经济状况,而在此后,由于多地出现感染者激增,企业不得不暂缓复工步伐。

财政部长姆努钦在周四与总统特朗普举行的白宫新闻发布会上说:“我们的工作还没有完成”。特朗普表示,新救助法案将致力于保护儿童,保护就业等。

谈判要等到参议院7月20日休会期结束后才会真正开始。姆努钦和共和党参议员希望在本月底前完成立法。

但是下一个刺激法案将是什么样至今仍无答案。众议院民主党在5月份通过了一项规模3.5万亿美元的一揽子措施。参议院共和党人驳回了该计划,并正在讨论一项总支出至多一万亿美元的计划。

国会和特朗普政府关于下一轮救济的大多数讨论都集中在几个关键项目上,包括对企业和失业者的额外援助、对个人发放新一轮纾困支票、雇主的责任限制、卫生保健和基础设施资金,以及对州和地方政府的援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