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

零售顾问:明年美国三分之一的购物中心将永久消失

新浪美股

关注

北京时间6月11日消息,一位前百货公司高管表示,到2021年,美国三分之一的购物中心将永久关闭,新冠病毒大流行会加速它们的消亡。

“购物中心不景气已经持续了很长一段时间,现在消亡的将更快。”零售顾问、梅百货公司前执行官Jan Kniffen表示。

Kniffen称,“我预计将看到至少20%购物中心消失,三分之一的购物中心的消亡速度比我们想象的要快得多。”

Kniffen最初预计,到2030年,美国约33%的购物中心将关门大吉。现在他认为这种情况明年就会出现。

根据商业房地产服务公司Green Street Advisors的数据,目前美国仍有约1000家购物中心在运营。

这些购物中心中的绝大多数被归类为所谓的B级和D级购物中心,这意味着它们每平方英尺的销售额要比A级购物中心少。A++购物中心每平方英尺可以带来多达1000美元的销售额,而C+购物中心则可以带来约320美元的销售额。

据Green Street Advisors分析,在这1000家购物中心中,约有380家C级和D级购物中心。这些购物中心因无法产生足够的销售收入来维持物业费用,且空置率较高,因此永久性亏损的风险最大。

受新冠疫情影响,多家美国零售商仍然前景未明。百货商店运营商J.C.Penney仍在试图脱离破产泥淖,如果该公司仍找不到合适买家,则可能被迫清算。美国最大的钻石珠宝零售商之一Signet周二表示,由于新冠疫情导致其销量暴跌,该公司将关闭多达400家门店。老牌零售巨头梅西百货甚至也表示可能“加快”门店关闭计划。

据Coresight Research的报告,预计今年美国零售商将宣布创纪录的25000家门店关闭计划,其中约有55%至60%的门店将位于购物中心内。

责任编辑:张玉洁 SF107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