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

美元创2017年以来最长连跌 做空美元似乎正当时

新浪美股

关注

北京时间6月6日消息,在美元迈向2017年9月以来最长日连跌之际,全球央行前所未有的经济刺激措施应会帮助美元继续疲软。

这是Brandywine Global Investment Management固定收益投资组合经理Jack McIntyre的观点。过去两周,随着美元不断下滑,他加大了对美元相对于G-10货币的低配仓位。他还提高了对欧元和英镑的押注,两者最近都升至多月高点。在新兴市场货币中,McIntyre最看好墨西哥比索,认为比索将追随大宗商品货币近期的上涨。

美元通常被视为避险货币,最近的下跌是因为投资者乐观认为全球经济可能已经见底——美国周五好于预期的就业报告进一步支持了这个观点。尽管许多人预计在国际关系紧张、全美抗议愈演愈烈的情况下美元将走强,但彭博美元即期汇率指数自上周五以来已下跌1.6%,有望创下4月初以来最大周跌幅。而且,由于特朗普总统考虑更多刺激政策,美元走强的前景可能更加有限。

McIntyre在电话中说:“随着全球经济抬头,我们开始从严重衰退过渡到轻度衰退,再到经济复苏,一切变化迅速。”他说,全球都愿意让刺激措施持续更长的时间,并且“还有其他刺激措施在酝酿”。

责任编辑:张玉洁 SF107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