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

黄金期货周五收跌2.6% 创两个月新低

新浪美股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6日凌晨,黄金期货价格周五收跌,本周金价下跌约4%。美国5月非农就业人数意外攀升、失业率下降,推动股市大涨,使金价下降至两个月来的最低水平。

Gold Newsletter编辑Brien Lundin表示:“在重要经济数据与主要股指均遭受重创的时候,即使是最轻微的好转也会被放大。更何况非农就业数据好得令人震惊,根本无需夸大。这就是今天黄金与白银价格大幅下跌的原因。”

美国劳工统计局周五报告称,美国5月非农就业人数增加250万,失业率下降至13.3%。此前市场平均预期该数字将下降725万,预计失业率将为14.7%。

周五,纽约商品交易所8月交割的黄金期货价格下跌44.40美元,跌幅为2.6%,收于1683美元/盎司,创4月初以来新低。

7月白银期货下跌58美分,跌幅为3.2%,收于17.479美元/盎司,创大约两周新低。

责任编辑:张俊 SF065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