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

特朗普签署法案以放宽小企业抗疫救助贷款条件

新浪美股

关注

北京时间6月6日消息,美国总统特朗普总统周五签署了一项法案,旨在放宽新冠疫情期间小企业贷款接受者的抗疫援助款支出方式。

在上周获得众议院批准后,该项立法周三在参议院予以通过。该项措施降低了小企业为获得薪酬保障计划(PPP)贷款而必须满足的要求条件,因一些企业在疫情期间一直难以达到关键的救助门槛。

特朗普表示,此项立法“将特别帮助受到疫情严重打击的餐馆、旅馆和其他企业。”

根据该法案:

将受援企业需要用于工资的比例从75%降低到60%;

将企业使用援助款的时间由两个月延长至六个月;

将企业重新雇用员工的截止日期延长至6月30日;

使贷款接受者有更长的时间偿还贷款;

接受贷款宽免的企业可延后支付工资税。

美国国会于3月份批准了一项2.2万亿美元CARES救助法案,其中包含近3500亿美元的小企业救济贷款。但由于需求过大,第一轮救助金在4月16日就已耗尽,迫使国会议员们通过了第二轮3100亿美元的救助款项。但是该救助计划自启动以来就饱受批评。

责任编辑:张玉洁 SF107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