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

新加坡将放宽与中国之间的商务和公务旅行的隔离规定

新浪财经

关注

新加坡和中国同意放宽对商务和公务旅客的隔离要求,因为这两个国家寻求恢复因新冠病毒大流行而中断的基本经济活动。

据新加坡贸易和工业部以及外交部周三的联合声明,由政府机构赞助的前往新加坡的商务或公务旅行的入境旅客6月8日起可通过其赞助者提交申请。将在稍晚阶段接受公司赞助的旅客提交的申请。

该初步协议适用于新加坡来往与中国的上海、天津、重庆、广东、江苏和浙江等省或直辖市的旅行。

声明称:“这是新加坡对新加坡公民和居民逐步重新开放边境的一部分,以开展必要的海外活动,允许数量有限的入境新加坡的外国人安全出行,建立必要的保障,确保解决公众健康方面的顾虑”。

新加坡贸易和工业部长陈振声表示,新加坡将以“渐进的方式平衡健康和经济顾虑”,恢复商务旅行。陈振声周三在联合声明公布后在Facebook发文说,将优先考虑关键业务所需的必要业务人员和技术人员以及政府官员。

新加坡外长维文在另一篇Facebook帖文中说,新加坡在与其他国家讨论类似的安排。他补充说,新加坡边界的逐步开放将有助于巩固其作为安全、可靠的商业、金融和航空枢纽的地位。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