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

迪士尼计划7月11日开始重新开放佛州迪士尼乐园

新浪美股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8日消息,迪士尼公司表示,计划从7月11日开始重新开放其佛罗里达州的主题乐园。

迪士尼公司周三提议分阶段重新开放佛州迪士尼乐园,其中神奇王国和动物王国将于7月11日开放,Epcot和好莱坞梦工厂将于7月15日重新开放。

像上海迪士尼乐园一样,迪士尼计划严格限制人流,并将要求游客在到达乐园之前提前购买门票。

佛州迪士尼乐园将在整个园区增加洗手站,温度检测和社交疏散措施。

迪士尼暂停花车游行和其他可能引起人群聚集的活动,鼓励通过Apple Pay、Google Pay和Disney Magic Bands进行非接触式付款。

迪斯尼的重新开放计划已提交给佛州橙县经济复苏工作组,该组投票通过了该公司的计划。佛州州长表示,主题乐园将需要县的批准,然后他才能签署开放日期。

责任编辑:张玉洁 SF107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