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

特朗普威胁关闭社交媒体 先前推特开始核实其推文

新浪财经

关注

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威胁对社交媒体公司实施监管甚至将其关闭,显然是将矛头指向了开始核实其推文内容的推特公司。

特朗普周三早晨通过iPhone手机发布了两条推文,称社交媒体网站试图扼杀保守派的声音,需要改弦更张,否则将对其采取行动。

社交媒体网站由上市公司运营,在全球拥有数十亿用户,没有证据显示特朗普有权将其关闭。

“共和党人觉得社交媒体平台完全扼杀了保守派的声音。我们将会实施强有力的监管,或是将它们关闭,决不能让这样的事情发生,”他说。他在随后的第二条推文中说,“就像我们不能允许大规模的邮寄选票在我国扎根一样。”

他没有指明任何社交媒体平台,但这显然是对推特决定做出的回应。此前,推特对特朗普发表的有关邮寄选票的推文加上了核实信息的标签,这是该公司有史以来首次对特朗普推文误导公众采取行动。

特朗普还曾发表推文,在未引述任何证据的情况下提出阴谋论称,有线电视主播、原共和党议员Joe Scarborough杀害了一名女子,这名女子的鳏夫要求推特删除特朗普的上述推文。但推特并未对此采取行动。

特朗普发布推文之后,推特在纽约早盘交易中下跌1.65%。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