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

沙特称普京关于OPEC+协议的说法“不实”

新浪财经

关注

北京时间4月4日消息,沙特否认了俄罗斯总统普京有关是前者退出OPEC+协议的说法。

“拒绝协议的是俄罗斯,”沙特官方通讯社SPA刊登沙特外交大臣Faisal bin Farhan Al Saud的一份声明称。他补充说,是俄罗斯不同意延长协议。

美国总统特朗普此前提出了在一季度产量基础上,全球联合减产约1000万桶/日的想法,从而阻止油价历史性的暴跌。

沙特能源部在另一份声明中表示,它“与OPEC+伙伴国作出了巨大努力,以减少全球经济低增长导致的油市过剩,”并补充说,俄罗斯在22个国家已经同意的一项提议上出尔反尔。

能源大臣阿卜杜勒阿齐兹·本·萨勒曼称,俄罗斯是头一个宣布缔约国自4月1日起不再受减产协议约束的国家,导致了供应的增加。他指出,沙特愿意倾听为石油市场寻找解决方案的任何一方的意见。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