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

被看好用户增长推特获高盛上调评级至买入 目标价35美元

新浪美股

关注
美股100分时图

美股100分时图

北京时间4月4日消息,随着新冠病毒疫情大流行打击了消费者支出,推特Twitter)可能面临广告市场疲软的局面,但该公司可能也会吸引大量渴求信息的新用户,这些用户可能会长期留在该平台上。

这是高盛(Goldman Sachs)分析师特里(Heath Terry)的观点,因看好推特用户增长,将其评级由“中性”上调至“买入” 。

“虽然在估计当前危机的影响方面存在许多变量(用户增长、广告曝光率、广告预算轨迹等),但我们认为,公司指导和第三方数据暗示推特用户的加速增长,以及危机前产品投资推动的用户增长和参与度的加速,他写道:“让推特做好准备,走出这场危机,并变得更加强大。”

特里说,根据他对Sensor Tower的第三方数据的分析,在3月16日和3月23日这两周,推特应用程序的下载量平均比前10周增加了42%。

他对这一趋势感到鼓舞,不仅因为它在短期内意味着什么,还因为推特一直在努力改善其用户体验和盈利工具。由于该公司已经让新用户更容易发现他们感兴趣的内容,即使在新冠病毒的爆发平息之后,更多的新用户(和回头用户)可能还会留下来。

特里将自己的目标价从39美元下调至35美元,并表示此估值反映了该公司受公共卫生事件不确定性的影响,广告支出下降。

推特周五再次被上调股票评级,CFRA分析师约翰•弗里曼也将其评级从中性上调至买入,同时将目标价从38美元下调至31美元。弗里曼写道,推特的净现金余额约占其市值的19%,这是由于对病毒爆发的“过度悲观反应”。

“我们看到经济衰退加速了新技术手段的采用,比如在线/数字广告,这在2019年仅在美国超过了传统媒体的收入。“此外,与所有社交网络一样,我们预计,由于目前全世界有超过23亿人待在家里,社交网络的参与度将大幅上升。”

推特在3月底取消了第一季度收入和营业收入预期,同时也取消了支出、员工人数和其他全年预测。

推特的股价上周五上涨了0.3%,顶住了股市普遍下跌的影响,当时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了1.5%。但推特的股价在过去一个月下跌了35.9%,而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了20.5%。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