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

黄金期货周三收跌0.3% 录得连续第四日下跌

新浪美股

关注

北京时间2日凌晨,黄金期货价格周三录得连续第四个交易日收跌。投资者正在密切关注美国的最新经济数据。冠状病毒疫情的发展使金价的下跌幅度受到限制。

GoldMining公司执行副总裁Jeff Wright表示:“美国官方周一发布的关于冠状病毒疫情大流行可能导致大量美国人死亡的悲观预期,使美股市场下挫。”

美国周三公布的经济数据好于预期,但分析师认为数据并未反映出冠状病毒疫情的影响。

周三早间,美国ADP就业机构报告称,美国3月ADP就业人数减少2.7万,而市场预期为减少18万。但美国上周的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达到创纪录的328万。

此外,美国3月ISM制造业指数从50.1%下降至49.1%,经济学家平均预期该指数将为44%。

Wright表示:“常识告诉我,美国3月份失去的就业岗位远不止2.7万个,因此这份数据的滞后性太严重了。”

纽约商品交易所6月交割的黄金期货价格下跌5.20美元,跌幅0.3%,收于1591.40美元/盎司。这是黄金期货价格连续第四个交易日下跌。

5月白银期货价格下跌17.2美分,跌幅1.2%,收于13.984美元/盎司。

责任编辑:张俊 SF065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