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

消息称特朗普将与油企CEO会面 讨论行业援助事宜

新浪美股

关注

北京时间4月2日消息,媒体援引知情人士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将于周五在白宫与石油企业的CEO会面,讨论在当前油价暴跌的情形下为油企提供援助。

报道称,参与会面的油企将包括埃克森美孚雪佛龙西方石油和大陆资源公司。知情人士透露,会面讨论的援助措施将包括对从沙特进口到美国的石油征收关税、放弃《琼斯法案》。但油企方面并未对潜在措施达成一致意见,例如,支持关税这一措施的只有大陆资源公司CEO Harold Hamm。

受俄罗斯和沙特陷入原油价格战和新冠病毒大流行的双重冲击,美国石油和天然气行业遭受重大打击。原油价格本周暴跌至每桶逾20美元,为近二十年来的最低水平。

人们曾希望特朗普会向俄罗斯和沙特阿拉伯施加压力,要求它们结束价格战,但迄今为止,他与两国领导人的对话收效甚微,价格看来可能会持续下跌。

责任编辑:张玉洁 SF107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