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

糟糕的一季度过去了,二季度怎么买才能赚钱?

新浪财经综合

关注

 来新浪理财大学,听陈凯丰的《美股策略实操20讲》,利用美股市场构建你的全球投资视野! 

       美国银行公布了其季度美国十佳股票名单,美国银行认为,尽管冠状病毒引发市场波动,但这些股票仍有可能表现良好。

这些都是美国银行认定为具有长期机遇的公司。这份名单还包括了在波动较小的时期,短期内也会有表现的股票。

苹果公司是上榜股票之一。美国银行指出,AAPL最近的股价回落提供了一个有吸引力的切入点。苹果股价从1月份的歷史高点下跌了22%。

Anthony Cassamassino领导的分析师团队周三在给客户的一份报告中写道,苹果大多数负面消息已经爆出,在2季度将会迎来更多利好。

Anthony Cassamassino指出,随着全球旅游限制的解除,苹果公司即将公布的业绩报告以及门店的重新开业,都是利好的催化剂。美国银行将苹果公司评级为买入,目标价为300美元,比当前价格高大约18%。

同样上榜的还有霍尼韦尔(HON),美国银行认为,霍尼韦尔将凭借其强劲的资产负债表、较低的运营风险和相对收益/FCF(自由现金流)的稳定性吸引投资人。

美国银行表示,HON业务的多样化,库存和长周期收入组合提供了高于平均水平的收入可见性。美国银行给予HON的目标价为155美元。

更具有防御性个股方面,也就是说,无论经济周期如何,这支股票都能表现出色。美国银行强调说,宝洁是一只值得拥有的有吸引力的股票。

美国银行表示,在过去的两年里,PG对其最大品牌的执行力显着提高。此外,冠状病毒已经推动了对该公司肥皂和家用清洁剂等产品的需求。

美国银行还认为,还表示,在消费者必需品需求强劲的情况下,宝洁(PG)管理层持股尤其不足,这意味着管理层回购股票活动可能很快回升,从而推高股价。美国银行对宝洁股票的评级为买入,并给予135美元的目标股价,比目前的股价高出22%。(中文投资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