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

"美国徐翔"Steven Cohen呼吁保持谨慎:"地震过后当心余震"

新浪美股

关注

联储降息,市场巨震。来新浪理财大学,听陈凯丰讲《美股策略实操20讲》,接触华尔街一线的投资战法。

北京时间4月1日消息,亿万富翁投资者史蒂文-科恩(Steven A. Cohen)告诫其投资公司Point72 Asset Management的员工,在因疫情暴跌后小幅回升的市场中需保持谨慎。

“市场不会直线上升。地震后会有余震。”科恩日前内部备忘录中表示。“我们需要继续自律。我们看到了很多产生收益的机会,但我不希望冒险。”

科恩还写道,其市值160亿美元公司的回报“今年基本上是持平的”,这一结果“说明了我们的投资专业人员在如此充满挑战的环境中有效地管理了风险。”

科恩的市场观点似乎已经“打入”了美国政府最高层:一位知情人士说,他上周参加了与美国总统特朗普和副总统彭斯的电话会议。

科恩具体对特朗普和彭斯说了什么尚不清楚。媒体此前报道称,此次电话会议旨在讨论美国经济、美联储和其他问题。

其他参加电话会议的人还包括包括对冲基金大佬、ThirdPoint创始人丹-洛布(Dan Loeb),黑石集团联合创始人苏世民(Stephen Schwarzman),美国私募股权公司Vista Equity Partners创始人兼CEO罗伯特-史密斯(Robert Smith),Tudor Investment Corp的保罗-都铎-琼斯(Paul Tudor Jones)和对冲基金Citadel的创始人肯-格里芬(Ken Griffin)。

责任编辑:张玉洁 SF107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