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

特朗普竞选阵营威胁电视台:批评总统小心你们执照

新浪财经

关注

北京时间27日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特朗普的竞选连任阵营告诉电视台,如果他们播放批评这位总统应对疫情不力的广告,他们可能会失去运营执照。

特朗普的竞选阵营在周三的一封信中告诉5个战场州的电视台停止播出来自美国优先行动委员会的广告,后者是一个支持民主党候选人拜登的政治行动委员会。

特朗普竞选阵营在信中说,如果不删除此类广告,“可能会危及你们的电视台执照”,“你们的电视台有义务立即停止播放它们,以遵守FCC(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的许可要求。”

特朗普以前也曾威胁要对批评他的媒体进行报复,包括在2017年的一条推特上表示考虑挑战NBC的执照。

不过,据美国法律届人士指出,联邦通信委员会似乎没有理由对电视台发布有争议的广告采取行动,因为此类广告属于受保障言论自由的宪法第一修正案保护的“核心政治言论”,并认为特朗普竞选阵营的信只是一种政治恐吓,而不会对电视台构成真的威胁。

责任编辑:于健 SF069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