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

美官员称纽约新冠病毒感染率高达千分之一

新浪财经

关注

北京时间24日消息,白宫新冠病毒疫情反应协调员黛博拉-伯克斯(Deborah Birx)博士周一表示,纽约和新泽西州的新冠病毒“攻击率”比美国其他地区高出至少5倍。

伯克斯在周一晚间的一次新闻发布会上说:“新泽西州的纽约大都会区、纽约市和长岛部分地区的病毒攻击率接近千分之一。”

她说,在该地区提交的样本中,大约28%的COVID-19检测呈阳性,而在美国其他地区,不到8%的样本检测呈阳性。

她说:“对我在纽约的所有朋友和同事来说,这是一个真正需要社交距离和自我隔离的群体。很明显,病毒在那里已经好几周了。”

纽约州目前是美国受疫情影响最严重的州,紧随其后的是新泽西州、加州和华盛顿州。 截至当地时间周一上午,纽约州累计确诊20875例新冠肺炎病例,其中包括纽约市12305例。

责任编辑:于健 SF069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