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

亚市盘初 黄金暴涨超2% 美股指期货跌超1%

新浪财经

关注

2月24日消息,随着新型冠状病毒周末加快在全球蔓延,美国股指期货在亚洲早盘大跌。标普500期指合约下跌1%,纳斯达克100指数期货下跌1.2%,道琼斯指数期货下跌0.7%。

现货黄金一度上涨2.2%至每盎司1679美元。

国际油价大跌,美、布两油进一步下挫,WTI原油日内跌幅超2.8%,现报51.87美元/桶,布伦特原油日内跌幅近3%,现报56.81美元/桶。

据央视新闻,截至当地时间23日21时20分,日本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共计838人,包括在日本国内的感染者和中国游客等133人,“钻石公主”号邮轮的乘客和乘务人员691人,以及乘坐日本政府包机回到日本国内的14人。

另据人民日报,截至当地时间24日零时,意大利累计确诊157例新冠病毒肺炎感染病例,2人治愈出院,新增1例死亡病例,累计3例死亡病例。目前,意大利北部11个市镇封城隔离,违反防疫要求者将面临最高三个月刑期或最高206欧元的罚款。意大利北部多个城市停课,同时取消了包括狂欢节、足球赛等一系列活动。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