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

四家公司财报成本周“重头戏”,谁将赢得“涨”声?

新浪财经

关注

新浪理财大学,听投行大师兄程郡讲《5小时看懂公司财报》,构建财务思维,在工作与投资中获得更高收益

原创 美股研究社 美股研究社

谁的财报能带来惊喜?

标普500指数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周创下新的收盘纪录。尽管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了25点,但蓝筹股指数仍然录得每周上涨,标准普尔指数和纳斯达克指数也是如此。

值得注意的是,上周五,投资者对本周报告的冠状病毒病例数量大幅上升的事实不屑一顾。在上周五的大部分交易中,股市涨跌互现,但收盘走强。道琼斯指数下跌25.23点,至29,398.08点,跌幅0.1%。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0.1%,收于3,380.16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0.2%,收于9,731.18点。

投资者对上周公布的强劲企业业绩和积极的经济数据表示振奋。上周,道琼斯指数上涨1%,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1.6%,以科技股为主的纳斯达克指数上涨2.2%。然而,上周收益仍然是投资者关注的一个亮点,像英伟达(NVDA)这样的公司打破了人们的预期,并让人们对其数据中心和云计算的增长潜力感到兴奋。随着财报季的持续,随着更多经济数据陆续出炉,投资者将寻找更多看多的理由。以下是本周值得关注的股票。

沃尔玛 - 2月18日星期二盘前发布财报

华尔街预计沃尔玛每股收益1.44美元,营收为1425.2亿美元。上年同期为每股收益(eps) 1.41美元,营收1,387.9亿美元。

看点:沃尔玛的电子商务收入能否持续增长?该公司的数字业务收入呈现出巨大的增长,过去四个季度的年化增幅平均为40%。在第三季度,沃尔玛的电子商务收入增长了41%,这主要是受杂货业务的推动。美国的同店销售额增长了3.2%,超过了预期的3.1%。同样令人印象深刻的是,票价收入增长了1.3%,而平均票价收入增长了1.9%。为了保持上升趋势,沃尔玛周二不仅要保持电子商务的增长,还要提高利润率和同店销售额。

达美乐披萨(DPZ) -2月20日星期四盘前发布财报

华尔街预计达美乐的每股收益为2.98美元,营收为11.2亿美元。相比之下,去年第四季度每股收益为2.62美元,营收为108万美元。

看点:在店面数量增加、市场份额增加和同店销售强劲增长的推动下,达美乐经历了几年的惊人增长,但其增长指标已开始减速。该股过去一年上涨1.5%,而标准普尔500指数同期的回报率为23%,这凸显出投资者对多米诺骨牌的谨慎态度。但据高的分析师说,现在是买入达美乐股票的理想时机。然而,周四,管理层必须让华尔街相信,这家披萨连锁店仍有正确的增长秘诀。

Dropbox (DBX)——2月20日周四收盘后发布财报

华尔街预计Dropbox的营收为4.4341亿美元,每股收益为14美分。相比之下,去年第四季度的收入为3.759亿美元,每股收益为10美分。

看点:Dropbox上市才一年多。在连续七个季度实现营收和营收增长的情况下,该公司在执行方面已经建立了良好的业绩记录。Dropbox通过出售其产品的云订阅服务获利。该公司第三季度收入增长19%,付费用户总数达到1400万,较上年同期增长了1230万。不过,尽管该公司的业绩数据强劲,但过去一年下跌了28%的股价并没有像投资者希望的那样做出反应。周四,该公司必须证明,它可以将其用户基础货币化,以维持长期盈利。

Zscaler (ZS)——2月20日周四收盘后发布财报

华尔街预计Zscaler每股收益3美分,收入9897万美元。相比之下,上一季度的收入为9359万美元,每股收益为3美分。

看点:Zscaler已经成长为市场上最大的云网络安全门户提供商。该公司的云平台允许客户将数据流量路由到Zscaler软件工具所在的外部数据中心。但这家网络安全专家的股票在过去六个月里下跌了24%。除了估值方面的担忧,投资者还担心竞争加剧。Zscaler必须在周四证明,该公司能够继续推动营收增长,并将营收转化为利润。

本文作者:Richard Saintvilus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