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

韩亚航空暂停部分赴中国航线 将援助口罩和医疗用品

新浪财经综合

关注

北京时间29日消息,韩国韩亚航空29日表示,决定从2月1日起暂时停飞仁川至桂林、海口两条航线,3日起暂停仁川至长沙航线,以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韩亚航空将在密切关注疫情防控工作进展后再决定重启运行的时间。

韩亚航空将为所有旅客免费退改签机票,并决定向疫情严重的武汉伸出援手,捐赠救援物资。从本月31日起,仁川至成都和北京航班上将装载价值相当于4000万韩元(约合人民币23.6万元)的口罩和医疗用品,紧急运送至武汉地区。

此外,随着韩国政府将传染病预警级别从“注意”上调至“警戒”,韩亚航空启动对策本部,指示乘务员在机上佩戴口罩,在机场、维修等地配备口罩和消毒洗手液等。

另一方面,前一日起,首尔航空也停飞了仁川至张家界和临沂航线。济州航空将从29日和30日起停飞韩国釜山、务安至张家界的两条航线。易斯达航空也决定于本月30日到下月29日停飞清州至张家界航线,还正在考虑暂停其他中国航线。据悉,韩国德威航空和真航空的赴华航线也处于停飞状态。

责任编辑:于健 SF069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