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

携程启动门店关怀计划:暂免疫情期间3个月管理费

新浪科技

关注

新浪科技讯 1月29日下午,携程继发布面向游客和供应商的退改保障计划和政策后,再度发布针对各省市约8000家门店的关爱计划。包括暂免管理费、任务额度延期和推出线上培训课,三大举措为门店减轻负担。

携程旅游渠道事业部CEO张力表示,门店不仅仅是携程旅游线下渠道的重要组成部分,更是我们亲密的伙伴。因为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将一个本来应该有着不错收益的春节黄金周彻底摧毁。而疫情造成的不确定时长的停业,则成为这8000家门店正在面临的更大挑战。“作为他们的后援团,携程旅游渠道事业部将站出来与门店一起担当。”张力说。

据介绍,携程“门店关怀计划”包括暂免疫情期间的管理费3个月,并将门店各自签订的任务额度延期3个月,以缓解门店的经营压力。

张力表示:“旅游已经成为人们生活不可分割的一部分,这是一种刚需。我们要学会从‘危’中寻找‘机’,这时候谁能够撑下去,谁能够在业务暂停的时间中练好内功,谁就能在接下来的业务恢复与增长中赢得先机,谁就会成为下一个旅游爆发时代的受益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