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

苹果假期季度业绩强于预估 受iPhone需求强劲提振

新浪财经

关注

苹果第一财季iPhone营收达560亿美元 新机型销售强劲

苹果第一财季末现金储备增至2070.6亿美元

苹果第一财季营收918亿美元 净利同比增11%

苹果告诉供应商今年上半年生产多达8000万部iPhone

苹果公司所公布的假期季度收入超过华尔街预期,受iPhone需求反弹以及可穿戴设备销售激增的提振。与一年前未能实现自己的目标相比,这一成绩单是引人注目的卷土重来。

对本季度的销售预期也超出了分析师的预期,推动苹果股价在盘后交易中上涨了约2%。服务收入略低于预期,限制了股票涨势。

苹果公布第一财季收入为918亿美元,较去年同期增长9%。数据显示,华尔街此前所作的预估为884亿美元。利润为每股4.99美元,也超出了分析师的预期。

苹果表示,第二财季销售将在630亿至670亿美元之间。分析师的平均预估为623亿美元。

“强劲表现来自iPhone,以及可穿戴设备和App Store的持续强劲增长,”Cross Research的Shannon Cross表示。 “ iPhone非常强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