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

油价降至3个月新低 担忧疫情打击原油需求

新浪美股

关注

北京时间28日凌晨,原油期货价格周一连续第五个交易日下跌,跌至三个多月以来的最低水平。亚洲疫情的发展使市场担心它可能损害全球能源需求。

德国商业银行的分析师在给客户的研究报告中说:“这种病毒加剧了人们对原油需求降温的担忧,这意味着如果不采取进一步措施减少石油供应,全球石油市场供过于求的程度将变得更加严重。”

纽约商品交易所3月交割的西德州中质原油(WTI)期货价格下跌1.05美元,跌幅1.9%,收于53.14美元/桶,创10月15日以来的最低收盘价。上周该期货下跌7.5%。

伦敦洲际交易所3月布伦特原油期货下跌1.37美元,跌幅2.3%,收于59.32美元/桶,为10月21日以来的最低收盘价。上周该期货下跌6.4%。

中国延长了本周的农历新年假期,并采取了越来越严厉的措施来阻止冠状病毒的传播,并警告说它的传染性越来越高。截至周一,死亡人数上升到80,确诊感染病例已超过2800人。在美国,目前有5例确诊病例,在法国和日本等其他国家也有少数感染病例。

(新浪美股 张俊)

责任编辑:张俊 SF065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