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

FAA:对波音近期进展表示满意 737Max有望年中前复飞

新浪美股

关注
美股100分时图

美股100分时图

北京时间1月25日消息,一名政府官员表示,美国联邦航空局(FAA)局长史蒂夫-迪克森(Steve Dickson)周五致电美国高级航空官员,告诉他们该机构可以批准波音737 Max飞机在年中之前复飞。

消息传出后波音股价尾盘止跌反弹,现涨2.14%,报324.60美元。

就在此次致电的前几日,波音表示将推迟批准737 Max复飞时间表,并“估计737 Max将在2020年中开始”。

美国联邦航空局周五在一份声明中证实,迪克森致电“重申该机构没有设定完成737 Max认证工作的时间表。”该机构补充说,“对波音公司最近几周在实现关键里程碑方面取得的进展表示满意。”

政府官员表示,只有在波音公司继续提交完整而翔实的相关文件后,美国联邦航空局才能在年中之前批准复飞。他强调,总有一些无法预见的问题会延迟复飞批准。

责任编辑:张玉洁 SF107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