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

波音据悉将考虑再度削减波音787梦想客机的产量

新浪美股

关注

北京时间1月25日消息,据知情人士透露,由于需求疲软,航空巨头波音公司正在考虑再次削减其787梦想飞机的产量。

据悉波音高管们正在研究是否把月产量在10月份宣布的减产基础上再减少两架,至每月10架。最终决定尚未作出,波音可能最早在下周发布业绩时披露787梦想飞机的新生产计划。

波音公司正在努力应对宽体飞机销售放缓的问题。知情人士表示,波音难以说服航空公司允许其加快交货速度,以填补空余的生产线。

波音787梦想客机起价约为2.5亿美元,其产量的下降将影响波音的一项关键现金来源。此前,波音737 Max曾因两起致命事故在全球停飞。

2019年,波音交付的飞机中约有40%是787型飞机,因为该公司今年大部分时间都被禁止交付最畅销的737 Max飞机。

“我们在考虑大量风险和机会的情况下,维持严格的费率管理程序。”波音发言人查兹-比克斯塔夫(Chaz Bickers)在被问及波音787梦想客机可能减产的问题时表示,“我们会继续评估需求环境,并在未来作出适当的调整。”

大卫·卡尔霍恩(David Calhoun)在本月接任首席执行官后,波音公司宣布了更多的坏消息,其中包括将737 Max机型复飞的预期推迟到年中。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