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

美联储计划从制定规则转为观察银行作为

新浪美股

关注

新浪美股1月18日讯 美联储的监管负责人周五表示,美联储正将其重点从撰写和修订旨在限制银行系统风险的规则,转变为关注银行如何解读这些限制。

美联储副主席Randal Quarles在华盛顿会见行业律师时表示,在完成主要规则的大部分工作之后,美联储现在可以更加关注银行家与政府监督机构之间的幕后互动。他说,美联储的监督工作将更加透明,与国会共享指导文件,并与新规则一样征求公众意见。

“监管机构提倡良好的风险管理,从而帮助银行提前避免过度承险,以免造成事后纠正成本高昂且效率低下,”Quarles说。“在银行严重违反监管框架或其行为对安全性和稳健性构成威胁的情况下,监管机构可以迅速采取行动。”

由特朗普任命的金融业监管机构已经彻底改革了2008年信贷危机后制定的限制措施,并且削弱了华尔街最讨厌的一些严格规定。去年,美联储完成了其中一些项目,并完成了一个大型项目,根据银行的规模、复杂性和商业模式制定法规。

Quarles说,监管的新重点和拟议的渐进式改革旨在“提高透明度、问责制和公平性”,而不损害金融体系的实力。

他说,在另一个潜在的改革中,美联储还可以澄清如何将银行添加到大型机构监督协调委员会监督的复杂机构清单中。这很有意义,因为包括摩根大通美国银行德意志银行和瑞信的这十几家银行在监管机构评估时是彼此对比。Quarles说,他想把四家外资银行——德意志银行、瑞信、瑞银巴克莱——转到较低类别。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