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

小摩交易业务飙涨 助推公司录得史上最赚钱的一年

新浪美股

关注
美股100分时图

美股100分时图

新浪美股15日讯,摩根大通取得美国银行业历史上表现最佳的一年。

摩根大通表示,受交易业务反弹,尤其是固定收益的推动,公司去年第四季度利润增长21%,推动年度收益至创纪录的364亿美元。

摩根大通的公布为美国本周的银行业业绩报告定下了高基调,尽管分析师预计2020年的业绩将归于平淡。

摩根大通去年第四季度固定收益交易营收比分析师的预期高出10亿美元,因为该行受益于去年最后几周交易活跃以及证券化产品和利率上涨。这标志着摩根大通从2018年第四季度的低谷彻底卷土重来,当时市场波动狂野令客户望而却步,摩根大通的债券交易部门录得金融危机以来的最低季度营收。

“他们真的打出了全垒打,”彭博行业研究分析师艾丽森-威廉姆斯(Alison Williams)说。“另一个关键的积极因素,这个因素似乎更具可持续性,即利息收入看起来在企稳。去年这是个大麻烦。”

截至发稿,摩根大通股价上涨1.92%,至139.84美元,过去12个月累计上涨38%。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