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

AT&T低频5G网络新增对纽约、费城等6座城市的支持

新浪财经综合

关注

原标题:AT&T低频5G网络新增对纽约市、费城、赌城等6座城市的支持

来源:cnbeta

据外媒报道,AT&T继续在推动着其低频段5G网络的发展,日前它又新增了对6个城市的支持,它们是纽约市、华盛顿特区、巴尔的摩、拉斯维加斯、底特律和费城。跟去年12月早些时候推出的5G网络一样,这六个新城市也采用了该公司基于其低频段850MHz频谱技术的常规5G网络。

除了低频段的推出,AT&T还将在巴尔的摩和底特律的部分地区推出mmWave 5G+网络,不过5G+网络目前尚未面向普通用户开放。

这六个新城市使得AT&T的5G支持城市总数达到19个(5G+城市总数达到25个),不过该运营商迄今只推出了一款5G手机:售价1300美元的5G版Galaxy Note 10。尽管如此,纽约和华盛顿等大城市地区的加入还是鼓舞着AT&T,尤其是在2020年将会有更多的5G设备的到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