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

黄金期货周五收高0.2% 创3个月新高

新浪美股

关注

新浪理财大学,听肖磊讲《黄金投资必须要听的10节课》 ,轻松掌握黄金投资入门诀窍!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28日凌晨,黄金期货价格周五收于三个月高点附近,创下四个月以来的最高单周涨幅。投资者对股市创纪录的涨势能否延续到2020年持谨慎态度,推动金价攀升。

“这是由于债券收益率低迷、季节性因素以及进入新年时美股迭创新高等因素造成的,”芝加哥RJO期货公司高级市场策略师Bob Haberkorn在谈到年底攀升时表示。

“我们看到黄金受到热钱追捧,投资者们希望在股市一旦遭到抛售时还能拥有一些避险资产。”

纽约商品交易所2月交割的黄金期货价格上涨3.70美元,涨幅0.2%,收于1518.10美元/盎司,创9月24日以来的收盘新高。

3月白银期货价格下跌4.7美分,跌幅0.3%,收于17.943美元/盎司。周四白银期货价格创11月4日以来的收盘新高。

本周黄金期货价格累计上涨2.45%,白银期货价格上涨近4%,均为8月份以来的最大单周涨幅。

责任编辑:张俊 SF065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