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

iPhone XR销售强劲 或突显苹果对低价机型的需求

新浪财经综合

关注

原标题:iPhone XR销售表现强劲 或突显苹果对低价机型iPhone SE 2的需求

来源:cnbeta

据外媒Techspot报道,当询问普通消费者他们认为过去几个月中最畅销的iPhone机型时,一些人的回答可能是iPhone11。考虑到苹果和运营商合作伙伴在最新产品上的推销力度,这将是一个不错的选择。然而近几个月来,该款手机并不是最畅销的iPhone机型。

根据Counterpoint Research的最新数据,基于市场份额,iPhone XR是2019年3季度全球最畅销的智能手机机型,因为它获得了3%的市场份额。考虑到iPhone XR于2018年10月推出,这一表现令人印象深刻,当时它甚至还不是作为旗舰机型推出。

分析师认为iPhone XR能成为最畅销机型的部分原因在于其定价。苹果公司在推出最新的iPhone 11机型时选择保留XR一年,并降低了售价(目前起售价599美元),此外开始在包括印度在内的更多地区销售。

数据表明,并非所有人都对1000美元以上的旗舰手机感兴趣。此外,有分析师认为低价机型iPhone SE 2有望成为一些用户的最佳升级选项。此前有消息指出,苹果预计将在2020年一季度发售iPhone SE 。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