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

雀巢作价40亿美元出售美国冰激凌业务

新浪财经

关注

新浪美股12月12日讯,雀巢公司将把旗下美国冰激凌业务出售给其与私募股权公司PAI Partners的一家合资公司,代价为40亿美元。这项业务包括哈根达斯和Drumstick等品牌。

这家名为Froneri的合资公司成立于2016年,当时雀巢将其欧洲冰激凌业务与PAI持有的R&R合并。如今,这家公司正在扩张成为联合利华的一个更强大对手;后者是全球冰激凌行业的领先者,旗下品牌包括Ben & Jerry’s和Magnum。

雀巢首席执行官Mark Schneider正在剥离增长缓慢的业务,例如其美国糖果业务,并侧重于宠物食品、水和咖啡业务以实现增长。

雀巢表示,将被剥离的美国冰激凌业务2018年销售额18亿美元,Froneri的收入则为29亿瑞士法郎(29亿美元)。彭博行业研究援引Euromonitor的数据,这笔交易将给予Froneri 10%的全球市场份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