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

脱欧辩论引民愤 BBC要求员工上班路上藏好工作证

海外网

关注

原标题:脱欧辩论引民愤 BBC要求员工上班路上藏好工作证

海外网12月8日电 在最近的英国脱欧辩论中,英国广播电视台(BBC)一直处于政治偏见争论的中心。为了让自家员工免受被愤怒群众攻击的威胁,BBC要求员工在上下班时将工作证藏好,不要露在外面。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本周早些时候,BBC新闻节目主持人华·爱德华兹(Huw Edwards)因其在推特上点赞了支持工党政策,嘲笑保守党的帖子而被公众指责有政治偏见。然而,最饱受群众抱怨和愤怒的不是爱德华兹这样有名的主持人,而是许许多多脖子上挂着BBC工作证的普通员工。

伦敦广播大厦(Broadcasting House)和索尔福德媒体城(Media City)的工作人员会定期在BBC大楼周围的屏幕上播放一些剪辑视频,提醒员工要把工作证藏起来。在其中一段视频中,他们被告知,一些员工受到了愤怒群众的责骂。

一名工作人员补充说,还有人担心工作证可能会被偷走,用来冒充内部人员进入BBC大楼。

“那些被指控有偏见的知名明星在网上,尤其在社交媒体上,受到了很多辱骂,如果哪一个心怀怨恨或想要表达观点的人抢过员工通行证,进入某一座BBC大楼,谁知道他们会做什么,会构成什么样的威胁。”

BBC的一位发言人说:“要求员工隐藏工作证是大多数大型公共机构向员工提供的标准建议,多年来都没有改变。”

就在几天前,BBC新闻总裁弗朗·昂斯沃斯(Fran Unsworth)称BBC是“政治不满的避雷针。”(海外网/爱扎大 实习编译/崔蕊)

责编:爱扎大·木它力甫、杨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