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

美联储议息会议召开在即 美股下周该关注什么?

新浪财经

关注

来源:美股研究社

作为本周最重磅的数据,非农数据发布后,由于数据表现强劲,在国际贸易关系进展的影响下,美股三大股指同时上涨,科技股增长迅猛。

本周道指累跌0.13%,纳指累跌0.1%,标普500指数累涨0.16%。

【个股动态】

据美股研究社12月7日的收盘报道显示,美股三大股指集体上涨。其中,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涨337.27点,涨幅1.22%,至28015.06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涨85.83点,涨幅1%,至8656.53点;标普500指数涨28.48点,涨幅0.91%,至3145.91点。

中国概念股上涨明显的公司有:房多多涨5.06%、凤凰新媒体涨4.09%、爱奇艺涨4.05%、小赢科技涨3.51%、跟谁学涨3.10%、趣店涨3%、瑞幸咖啡涨2.73%、拼多多涨2.57%、前程无忧涨2.49%、唯品会涨2.28%、携程网涨2.02%;

涨幅小于2%的公司有:华米科技、灿谷、乐信、畅游、寺库集团、哔哩哔哩、第九城市、京东、新氧、众美联、汽车之家、阿里巴巴、触宝科技、和信贷、有道、猎豹移动、腾讯音乐、搜狐、富途控股、陌陌、斗鱼、58同城、小牛电动等;

跌幅明显的公司有:人人网跌9.87%、迅雷跌3.44%、品钛跌3.23%;

跌幅小于3%的公司有:微贷网、趣头条、36氪、如涵控股、中网载线、万国数据、蘑菇街、向上融科、网易、国双、欢聚时代、新东方、搜狗、1药网、优信二手车、百度、易车网、朴新教育、嘉楠科技、蔚来、金融界、华住、虎牙、宝尊电商。

美国科技股涨幅比较明显的有:CloudFlare涨4.23%、西部数据涨3.57%、Beyond Meat涨3.48%、美光科技涨2.81%、波音涨2.43%、IRobot涨2.32%、星巴克涨2.21%;

涨幅小于2%的公司有:Jumia、Pinterest、特斯拉、英伟达、博通、高通、应用材料、德州仪器、车美仕、赛灵思、英特尔、微软、EA、Adobe、Spotify、搜诺思公司、IBM、自动数据处理公司、沃尔玛、好市多、Twitter、Snap、动视暴雪、Lyft、Shopify、甲骨文、Ebay、迪士尼、Datadog、索尼、AT&T、AMD。

跌幅比较明显公司有:Zoom跌9.95%、优步跌2.76%、Roku跌2.75%;

跌幅小于2%的公司有:Slack、Fitbit、Box、PayPal等。

【下周前瞻】

1.下周发布财报的明星股并不多,中概股方面和信贷将于12月9日发布新季度财报,美国科技股方面Adobe、甲骨文、博通均将于12月12日星期四盘后发布财报,而入华后一度被“买”断货的好市多也将于12日发布新财报。

2.下周四美联储将公布至12月11日利率决定,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将召开新闻发布会。由于11月非农数据大超预期,市场普遍预期美联储12月不会继续降息,且预计美联储整个2020年在其利率政策上大概率不作为。

【值得关注的个股】

1.Adobe:财报在即,老牌软件巨头能否再续荣光?

Adobe将于美东时间周四美股盘后公布其2019财年第四财季业绩。近日花旗银行发布报告表示,预计Adobe第四财季财报表现疲软的风险不大,并对其维持“中性”评级。花旗预计Adobe在公布2020财年初期指引后,最多上涨10%。花旗认为,卖方市场对2020财年数字媒体业务增长的预期较为温和,Adobe可能很难像前几年一样跑赢新一年初期指引,而买方市场上股价涨至历史高点,令人担忧。

2.甲骨文:危机不断,云业务能否拯救股价?

下周甲骨文也将于周四盘后发布新季度财报,今年甲骨文业绩一直不温不火,在上季度甲骨文发布财报当天,该公司同时宣布了赫德将因健康原因休假的消息,10月18日,一份来自甲骨文内部的电子邮件显示,甲骨文CEO马克·赫德(Mark Hurd)逝世,享年62岁,致使其股价一路下跌。今年甲骨文在云业务上加大了成本投入,同时与微软合作,专注于其SaaS和自治数据产品。在经历数次波折之后,这次甲骨文能否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美股研究社也将持续关注。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