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

美众议院交通础设施委员会主席:优步必须采取行动

新浪美股

关注
美股100分时图

美股100分时图

新浪美股 12月7日消息,美国众议院交通和基础设施委员会主席敦促优步采取行动,此前该公司周四披露,去年在美国13亿次出行中,收到了3000多起性侵犯报告。周五,民主党众议员彼得-德法齐奥(Peter DeFazio)称赞了优步公布信息的做法,但他表示,优步和其他公司必须做更多工作,“建立正式的政策、培训和报告结构”。

他说:“作为一个国家,我们必须确保把安全放在首位,并明确表示,性侵犯和性骚扰在任何地方都不会被容忍。”

去年11月,德法齐奥提出立法,以帮助追踪和防止各种交通方式造成事故,包括乘车共享。该法案已获委员会批准,目前正等待众议院全体成员采取下一步行动。

优步没有立即回应置评请求。

优步周四在第一份两年期美国安全报告中表示,在报告中涉及的五类最严重的性侵犯中,性侵犯事件的发生率较前一年下降了16%。

该公司还表示,有关乘客受到侵犯的报道忽视了司机也面临风险,事实上,在性侵案件中乘客受到指控的情况占了一半。

优步表示,它致力于提高透明度,以提高整个行业的问责制和安全性。该公司表示,它将利用撰写报告时学到的经验在其他地方采取“下一步行动”。

在这份报告中,优步表示,在2017年和2018年的总计23亿次美国乘车中,有99.9%没有发生安全事故。

去年10月,优步和其竞争对手Lyft拒接美国国会众议院交通和基础设施委员会对网约车行业的听证会 。

Lyft周四表示,它将发布自己的安全报告,并分享不安全驾驶人的信息。它没有说明报告的发布日期。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