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

油轮跟踪数据显示OPEC中东产油国11月份原油出口下降

新浪美股

关注

新浪美股12月4日讯 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各国部长齐聚维也纳,讨论他们与盟国限制产量协议的下一步行动之际,OPEC中东产油国(不包括伊朗)的原油供应降至7月以来的最低水平。

油轮跟踪数据显示,在11月份,合计占OPEC产量近70%的沙特阿拉伯、伊拉克、科威特和阿拉伯联合酋长国日均出口1479万桶原油和凝析油。相比10月份每天减少97万桶,并且是7月以来的最低水平。

沙特11月份出口量回落至9月份石油加工设施遭受袭击之前的水平,相比10月份日均下降68万桶,至663万桶,降幅9%。

科威特11月份日均出口量减少了22万桶,降幅11%,出口量降至2016年10月份开始汇编油轮跟踪数据以来的最低水平。阿联酋上个月的每日出口量减少了14.5万桶,降幅5%。

伊拉克巴士拉石油码头的出口量为每日345万桶,比之前一个月增加7.4万桶。由于该国努力使产量接近OPEC +协议所规定的目标,因此其每天的出口量仍比9月份低超过20万桶。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