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

民主党总统参选人拜登阐述增税计划 为竞选摩拳擦掌

新浪财经综合

关注

美国民主党总统参选人乔·拜登计划通过向富人和企业新增税项并增税的方式,为规模达3.2万亿美元的政策方案融资。措施之一是对亚马逊、Netflix Inc.等据报道近年来未缴纳联邦所得税的公司征税。

根据计划副本,除去这项所谓的最低账面税(他的团队估计此举可在十年内募集4000亿美元)之外,拜登还将按照先前承诺,上调最高个人和企业税率。

他还在这份计划中详细说明,将如何填补数以千亿美元计的漏洞、取消部分税收减免措施,包括确保已升值房产作为遗产赠予继承人时,增值部分也在征税之列。文件还阐明了拜登将全球无形资产低税所得(GILTI)税率翻一番,以及限制富人减税额度的计划。他还计划对“促成企业非法避税”的国家进行2000亿美元的制裁。

通过此份计划,拜登的竞选团队希望把用以资助开支方案的一系列税收和增收计划一一列明,而他也对民主党内的竞争对手提出了同样的挑战,尤其是参议员伊丽莎白·沃伦和她的全民医保(Medicare for All)计划。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