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

美国11月ADP就业人数新增6.7万人 刷新5月来新低

新浪财经

关注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4日消息,美国11月ADP就业人数新增6.7万人,预期增加13.5万人,前值为增加12.5万人,不及预期,并刷新今年5月以来新低。

ADP报告

11月贸易/运输/公用事业就业人数减少1.5万人,10月增加3.2万人。11月金融服务业就业人数增加1.1万人,10月增加1.7万人。11月建筑业就业人数减少0.6万人,10月减少0.4万人。11月制造业就业人数减少0.6万人,10月减少0.4万人。11月专业/商业服务就业人数增加2.8万人,10月增加1.8万人。

市场表现

美国11月ADP就业数据公布后,现货金银短线上扬,美指小幅走低。

美股期货波动不大,道指期货涨0.51%,标普500指数期货涨0.43%,纳指期货涨0.55%。

美元指数DXY小幅走低近10点,现报97.60,日内跌0.13%。

市场解读

ADP就业数据公司副总裁Ahu Yildirmaz:11月,美国劳动力市场出现放缓的迹象,商品生产商依旧处于挣扎状态,而服务业提供商在医疗保健及专业服务的推动下,依旧保持着正增长。

无论公司规模大小如何,均出现就业增长缓慢的情况,小型公司继续面临着来自较大竞争对手的压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