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

道明证券:明年美联储票委"换血"或强化降息两次预期

新浪美股

关注

新浪美股11月22日讯 道明策略师Oscar Munoz周四撰写报告称,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明年新投票委员的构成“料将倾向于稍微不那么鹰派”,从而增强道明对美联储上半年会再降息两次的预期。

降息将基于持续的贸易不确定性、全球经济增长乏力和低于目标的通货膨胀。

地区联储行长Neel Kashkari、Robert Kaplan、Patrick Harker和Loretta Mester明年将拥有政策投票权;他们将取代James Bullard、Charles Evans、Eric Rosengren和Esther George。Bullard和Evans是FOMC在2019年鸽派转变的主要支持者;与此同时,Rosengren和George坚决反对这种倾向。

Kashkari和Kaplan似乎对当前的货币政策立场更为安心,如果需要实施更多宽松政策,他们应该愿意加入FOMC的核心群体( 杰罗姆·鲍威尔、Richard Clarida和John Williams)。道明将Kashkari称为“鸽派”,Kaplan立场“中立”。

Harker是一个“中立/鹰派”,他对现行政策也很满意;Mester是一个“鹰派”,如果经济不恶化,明年可能会成为首批要求减少宽松的决策者之一。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