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

金价周四走低 创一周以来最低收盘价

新浪美股

关注

新浪美股11月22日讯 周四金价走低,创下一周以来的最低收盘价。现货黄金下跌0.45%,至每盎司1464.51美元。金价在前一交易日触及1478.80美元的两周高位。美国黄金期货下跌0.64%,至每盎司1464.7美元。

美国经济谘商会公布的领先指标指数连续第三个月下滑,为经济放缓增添更多证据,令金价跌势受限。与此同时,上周美国首次申请失业救济金人数保持在6月份以来的最高水平,与经济学家之前做出的该数据将下降的预期相反,表明劳动力市场可能比以前认为的要疲软。

RJO Futures高级市场策略师丹尼尔-帕维洛尼斯(Daniel Pavilonis)表示,“黄金最终将继续走高,但我们可能会在市场走高之前遭遇一场惨败。我们有可能回到200日移动均线切入位1400美元附近寻找支撑位。”

在经济和政治不确定时期被视为安全避风港的黄金,今年以来已经上涨了14%以上,这可能是2010年以来的最大年度涨幅。

其他贵金属中,钯金跌0.3%,至每盎司1,760.27美元,在连续三个交易日上涨后下跌。银价上涨0.2%,至每盎司17.16美元,铂价上涨0.5%,至每盎司912.09美元,有望连续第七个交易日上涨。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