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

欧洲股市连续四天下跌 蒂森克虏伯遭遇19年最差一天

新浪美股

关注

新浪美股11月22日讯 欧洲股市连续第四个交易日下跌,有关国际贸易局势的消息减弱了投资者的风险偏好,而德国蒂森克虏伯集团(Thyssenkrupp)在取消派息后遭遇了19年来最糟糕的一天。

德国蒂森克虏伯公司股价下跌超过13%,该公司警告称损失将进一步扩大,并要求投资者对其扭亏一盈表现出更大的耐心。

欧洲主要股指普遍走低,泛欧斯托克600指数7周来首次录得周跌。矿业股领跌,跌幅超过1%,科技股和工业类股跌幅约0.4%。

英国皇家邮政(Royal Mail)股价下跌14%,这家英国邮政企业表示,由于面临劳工骚乱威胁和英国经济放缓,其改革计划落后于原定计划。

Centrica Plc录得逾10年来最大单日百分比涨幅,此前该公司表示,其全年盈利目标有望实现,并提高了预期的能效节约。

英美烟草公司股价上涨近4%,原因是美国放弃大幅削减香烟尼古丁含量的提案。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