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

WeWork前景日益恶化 将在全球范围内裁员2400人

新浪美股

关注

新浪美股11月22日讯 WeWork周四表示,将在全球范围内裁员约2400人。这家共享办公室的公司试图大幅削减成本,稳定业务。

WeWork发言人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正如我们之前与员工分享的那样,作为我们重新关注核心业务的一部分,公司正在进行必要的裁员,以创建一个更高效的组织。”

这家总部位于纽约的公司补充道,“此次裁员影响到全球约2400名员工,他们将获得遣散费、持续福利以及其他形式的帮助,以帮助他们实现职业转型。”

裁员是WeWork前景恶化的最新迹象,这家公司正面临现金短缺和生存斗争。

9月30日,该公司搁置了IPO计划,因为投资者对其不断增长的亏损、业务模式和公司治理感到担忧。WeWork联合创始人亚当-诺伊曼(Adam Neumann)上周辞去了首席执行官一职。

在诺伊曼的领导下,WeWork变得臃肿不堪,正以极快的速度向各个领域扩张——包括建立一所学校和运营公寓楼——却没有任何明确的盈利途径。

截至6月30日,该公司目前拥有12,500名员工,还有一些人在附属公司工作。

此次裁员是自软银集团纾困以来,该公司迄今采取的最大规模举措。软银将向WeWork提供95亿美元的救命钱,并将持有其约80%的股份,以确保WeWork重新专注于其核心业务并努力赚钱。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