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

美联储理事布雷纳德:评估降息效果仍需一段时间

新浪财经

关注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消息,美联储理事布雷纳德(Lael Brainard)周三表示,她希望在改变美联储目前的货币政策立场之前,先看看美国经济表现如何。

“在过去的几次会议中,FOMC对利率的路径进行了相当大的调整,”布雷纳德表示,”降息对经济的影响需要一定时间才能看到,所以我希望就其进行审查和评估。”

美联储今年进行了三次降息行动。这些降息是在2018年四次加息之后进行的,最后一次加息导致了美股的大规模抛售。

美联储最近一次降息是在10月份。当时,联储主席鲍威尔(Jerome Powell)提高了进一步降息的门槛,同时指出美联储距离加息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

布雷纳德指出,自美联储再次开始放宽政策以来,住宅投资有所改善。但她重申,希望在美联储做出政策调整之前“稍等一下”,以评估“经济前景如何调整”。

美联储将在今天公布10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

责任编辑:张玉洁 SF107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