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

瑞信︰迪士尼+推出后 Netflix用户未见明显减少

新浪财经

关注
美股100分时图

美股100分时图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消息,瑞士信贷(Credit Suisse)认为,流媒体巨头Netflix的股东可以松口气了。该机构表示,基于App的下载数据来看,迪士尼旗下流媒体迪士尼+推出后,Netflix并没有明显的用户流失。

瑞信分析师Douglas Mitchelson称,手机应用程序数据公司Sensor Tower及谷歌的数据分析显示,迪士尼+的推出对Netflix用户的趋势几乎没有影响。分析认为,市场对于Netflix竞争对手的担忧,已经充份反映在股价上。

瑞信目前对Netflix的评级为买入,目标价为440美元,较周三收盘价302.6美元仍有超过45%的上涨空间。 

瑞信的报告与华尔街的预期相符,多数分析师并不认为Netflix会因迪士尼+的推出而丧失许多用户。然而,投资者并不这么看,于今年下半年纷纷抛售了该股票。 Netflix在过去六个月中下跌了近15%。

Netflix在流媒体之战中占据主导地位,但面临来自迪士尼+、亚马逊Prime Video、NBC旗下的Peacock、HBO Max和Apple TV +日益激烈的竞争。

Mitchelson警告说:“全球流媒体竞争是一场马拉松,而不是短跑,现在凭借有限数据就下定论尚为时过早。”

责任编辑:张玉洁 SF107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