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

美国银行预计标普500指数明年收于3300点

新浪美股

关注

新浪美股11月20日讯 美国银行的股票和量化策略师Savita Subramanian在给客户的报告中写道,随着贸易风险缓和以及宏观信号显示出企稳的迹象,标普500指数明年底可能在3300点左右。

Subramanian认为,未来几个月市场可能会出现“战术转变”,因为美国银行的指标可能会从“下行”转变为“周期初期/复苏”。

该策略师预计2020年出现每股盈利驱动的上涨,并指出2019年的回报几乎完全由市盈率驱动。

Subramanian预计2020年标普500指数每股收益约为177美元,2019年164.50美元。

该策略师写道,美国银行预计,在2019年以2%的低于趋势水平增长后,2020年的每股收益增长将再次加速至8%。

在2020年,美国银行对金融、工业、非必需消费品和公用事业等股票持超配立场,对房地产、材料和消费必需品股票持低配立场。

加载中...